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一杯咖啡開啟了我的新生活~


1991~1996年間,義大利咖啡在台灣還是屬於非主流飲品,這幾年剛好我還在"保家衛國"(職業軍人),我的主管亦然決然的離開了飯店,踏入咖啡人行列,展開了新咖啡生活...這幾年,我可以說除了在捍衛疆土之外,休假幾乎都往他的店裡跑,喝咖啡..聽音樂..與他店裡面的常客聊天,讓我冷色調的軍旅生涯中增添了許多色彩.這段時間也因為常接觸這樣的環境,內心世界開始有了成為"咖啡人"憧憬,也因有這樣的想法,我開始思考退伍之後的生涯規劃.畢竟與社會脫節將近四年的時間,所以剛退伍時我還是選擇回飯店工作,但成為咖啡人的想法卻越來越強烈,在回飯店工作的期間,我也常與已開業近五年的主管討論此事(當時他的店在台北市已經小有名氣),他也給了我許多的建議.我也與當時飯店的工作好伙伴說(目前也是一家咖啡館的老闆),我已經決定離開飯店,問他想不想一起離開飯店打拼?半年後的我開始朝著我的咖啡夢前進!

沒有留言: